close

7 Jul. 搬了家

原本以為可以不再看到髒亂的室友 沒想到搬了新家更慘

今天前室友來我家看到我家環境嚇一跳

我跟她說我原本以為某人已經夠亂了沒想到....

朋友曰:亂還好這是髒+亂

在台灣的時候我也是亂的那一個 媽媽常常唸我一個女生怎麼房間能亂成這樣 當時覺得 齁!煩死了!!

但是來了澳洲我無法接受髒亂

我不是個有潔癖的人 只要不要弄亂我的房間我都無所謂

但我真的覺得很納悶..

怎麼會有人吃完的東西不丟 餐具不洗 桌面凌亂 沙發堆滿雜物

囧...

朋友曰:最倒楣的就是看不下去的那個人

另一個朋友說:你丟你的垃圾就好

 

我現在要催眠自己 看不到~看不到~Miko妳看不到這是幻覺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